close

 

繼去年的跨年煙火

今年更加熱血 

在民權大橋上看101跨年煙火

回同學家睡了2個小時後

在清晨4點半

出發前往總統府參加升旗典禮

我真是太佩服我這已經接近中年的三補身體了

 

 

  來到圓山捷運站
只有今天才有這麼早的捷運

00

 

 

  接近總統府前要排隊檢查包包及隨身物品

好在我們都沒帶包包
很快就通過了

01

 

 

  熱血人還真不少~好棒喔!!

02

 

 

  進場前會發小國旗~
大家手拿國旗飛揚的感覺還真不賴
如果是發放早餐那就更棒了(L同學說 )

03

 

 

 

  場內有2個從台東來的熱氣球
沒去台東也可以看到~oh yeah

04

 

 

  場內會有一些特勤人員
請不要叫他幫忙拍照喔
因為他會給你"這些死老百姓,看不出我在值勤嗎??"的白眼
(誰要他看起來最閒~因為其他路人甲乙都在忙拍照)

05

 

 

6點半開始升旗儀式

應該有20年沒有和一群人一起開口唱國歌了吧!!

(旁邊的辣妹們是有多小阿~竟然在唱國歌前Google國歌歌詞)

還有敬禮唱升旗歌~
(升旗歌歌詞我就有點忘了~炎黃"世冑"我唱成炎黃"子孫")

那感覺真的感動~老娘真的老了(這句話不知說了多少次~更能呼應老了)

 

 

國旗升上去囉
天空漸漸亮了~
但卻不見太陽~有點可惜阿

06

 

 

  熱血的我們今年一定會一飛沖天
(雖然我的圍巾是2012~但今年是2013喔!!)

08   

  07   

 

後記:

不知道原來升旗典裡有許多表演活動

尤其是三軍儀隊表演

下次要早點到才能近距離欣賞三軍健兒青春的肉體~喔不~~是體魄 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