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印章00

設計圖

跟格友小煎訂製一個專屬我的印章

超級滿意的

  

將我的設計圖寄給小煎

小煎依照設計圖給了我3個尺寸讓我選擇

我選了4 x 5(公分)的

就在國慶日的當天

我就收到我專屬的印章

這真是普天同慶ㄚ~




包裝超細心的
用防震袋包起來~黏貼的膠帶也很美
裡頭還有一張卡片~說明印章材質以及使用特性
給小煎一個

 印章01 印章02

 

 

拆開防震袋出現一個小房子
這才是印章真正的家喔~

 印章03

 

 

 

將將將將~~
印章現身了
好像"ㄤ估貴"喔~

 

 印章04


 

 小煎說: 橡皮章體是"橡皮擦先生的彩色橡皮擦(粉紅泡泡糖款)"
背面就一般木頭

 印章05

 

 

 

聽小煎說他刻壞了很多個~因為我的字距太近了

用我的食指當比例尺~
字真的很小~
辛苦小煎了

 印章06 

 

 

這裡有小煎刻製我印章的文章~請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