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托小儀儀的福

我竟然也能演MV~~~

  
 

 

人1  

我設計的背景圖(有看出來是人生海海嗎??)

 

請印刷廠大圖輸出~240x294cm

冒著生命危險爬上鷹架掛大圖

看得出來我在發抖嗎??

人2 人3

 


↓YA~完成場景布置

 人4

 


第二天所有演員到齊

大家雖然都是第一次練習~

但我們竟然只花了3個小時就完成了拍攝

不知道是真的大家太厲害

還是導演要求不高

 

 

 ENDING POSE

 人5

 

所有人都放輕鬆了~導演正在研究晚餐菜單

 人6

 

大家當然要好好記錄這美好的回憶~來個大合照吧

 人7 人8

 

好開心我的人生舞台還不賴 

 人9


↓再次感謝小儀儀導演給我這次的機會
雖然落幕了~但...期待下次再相會

 人10

 

導演慰勞演員的辛苦~晚餐請大夥吃Moni Curry(台中茉莉咖哩)

 人11  

東西還不錯

可以挑戰10辛的咖哩~吃完贈送冰淇淋聖代

團員中有人有膽識挑戰

聽他說不會粉辣~但吃完之後頭都濕了



員工也超級有活力

幫Kelly貴婦慶生

邀她一起跳騎馬舞~

還送她小禮物

怎麼會這麼優秀ㄚ~~

這不推一下怎麼"科意"ㄚ

推薦雞排咖哩飯(限定商品)


我明天應該會全身痠痛~畢竟都一把年紀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