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  
今年過了2次生日~~
好嗨森啊!!

再次感謝那些記得我生日的朋友~

今年我的歲數是乘法算式~~

"六六三十六"~~哈哈!!

 




蛋糕

這2個蛋糕都美味無比~~

因為是生日蛋糕又更加甜美了!!

cake

 


 

大餐

這家店真的物美價廉的好吃ㄚ~~

還有許多貴婦Kelly說的極品沒吃到

下次還要再去是一定要的啦~~

~月水壽司~
台中市東興路三段156-3號

TEL:04-23203048

月水  

 


 

禮物

1.ㄚ毛(Sarah)和美樂地(Lisa)送的小紅包~無預警會收到~所以很開心

2.已經說好只吃飯不送禮的Amy也拿了一個我超愛的禮物~香精油項鍊
裡面裝了薰衣草和甜橘~~掛在身上隨時都能聞到~心情超好的

3.這是令我驚喜也驚嚇的禮物~一束花
(繼我畢業典禮後~12年來的第一束)
署名:你的愛慕者P.N.L
一開始內心直覺是Joan~絕對不是真的愛慕者
但因為縮寫實在是太詭異~~
結果途中出現許多錯誤人選
(都是女的)(請不要想歪)(沒人想是你自己想吧!!)
經過一翻猜測~~事實證明我的直覺是對的
只是不夠堅定~哈
gift  








最後還是那句話~~謝謝你們

謝謝參與小女不才我生日的大家~~

小女無以為報~

只能痛哭流涕來表達我真的真的真的.......愛大家啦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