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9月中~天氣還是如此酷熱

聽說有處可以讓人冷到吱吱叫的地方~當然二話不說應邀前往   (謝謝小儀儀.....的爸)

原來是從暑假就開始展覽的 南北極地風光博覽會

冰雕




和小儀儀帶著冬天的禦寒衣物前往(因為不想被收30元)(會場內有租借雪衣)


入場前就先穿上舖棉外套

因為有工作人員會幫你拍個照片~在出口處會讓你看(推銷買照片的活動)


這時還不是零下18度
 
(要我們先流汗再流鼻涕是吧)

進去之後是真的有冷到~~全身最冷的地方是~~但當時還不以為意

(為了要拍照~~還是沒戴上明明就有帶的口罩)(真的活該)




這是會場內比較吸引我的好東西

不滿足鐵衛樂團

不滿族鐵衛樂團

 





入場前給了一張5元的飲料折價券

實在是太冷~~所以就買了一杯熱巧克力來喝~(剛好親戚來拜訪也可以暖一下)

IMG_7311 


 

這傢伙是為了農曆7月應景之用嗎??

 有恐怖






大概逛了30分鐘~我們宣告遊戲結束

一出去就開始流水(全部包括身體、物品~尤其是金屬物品)~~

溫差太大了.....


出口處還有準備衛生紙~這點倒是貼心 (我真容易滿足)

但若是能在進場和出場用漸進式的方式~讓大家慢慢適應溫差~這樣會更貼心

(我要求太多嗎??)





不到1分鐘我的相機就霧濛濛了

好擔心她回不去了~~(瑞凡~對不起~~)

還好最後還是有回去~~(瑞凡~讓你擔心了~~)

霧濛濛 






晚上回到家照鏡子才發現

偶的臉頰怎麼紅紅的~~

是太熱嗎?? 開始有點脹脹的

蛤??凍傷

寫特~~在這酷熱的夏天~~老娘竟然凍傷

雖然拼命擦乳液~隔天還是紅紅的

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微整型正在修護中ㄌㄟ (我多想了~~想也知道我沒那個命)

凍傷蛋




不負責感想:(因為不想負責所以字小一點)

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已經不是暑假

人潮變少~相對的連設施也變簡陋

我明明看別人的部落格感結還不錯玩ㄚ~~

有好多的設施當天我都沒有看到(但也有可能是我沒注意)(看得出來我很怕被告嗎?)

而且去看官網~想要知道除了帶雪衣以外~還要不要準備其他的禦寒物~結果...妹有

畢竟他只租借雪衣~不知道的就會認為穿個雪衣就足夠~

殊不知夭壽冷~~

還有人穿短褲ㄌㄟ

而老娘臉也凍傷~~~

真是讓我覺得~~謝謝小儀儀......的爸招待(這樣說有沒有給他很委婉)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