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台中爵士音樂節在上周末開始了

其實今年我興趣缺缺

因為從上屆開始人潮變多~場地變擠

一點也不悠閒

若不是朋友的邀約~我想我今年可能就這樣默默的錯過他了

 


J1舞台
今年架設在今年完工的勤美術館
有以往沒有的大草皮可以坐~超舒服的啦
比起主舞台~我更喜歡這

jazz1

 

電子書(有獎徵答的禮物~也可以購買)

 jazz15


巫師爵士樂團

 jazz16  

(轉拍官網的圖片)

jazz2

共有6位樂手(鍵盤手我對不起你~沒拍到)

畫面中放大的薩克斯風手是今年全球薩克斯風比賽的第5名
(來賓請掌聲鼓勵)(請大聲一點)

難怪他一吹就讓我驚豔

其他樂手的功力也不在話下

小喇叭手更是辛苦~又要吹又要當代表說話

一首歌下來都要10來分

看他臉整個脹紅~感覺都快休克了

但這一團更讓我注意的是

他們每個團圓之間的眼神交流及互動

爵士樂經常會有獨奏時間(當然鼓手一定不停的)

當獨奏時~其他團員看表演者的眼神和臉上的微笑

那種英雄也崇拜英雄的感覺

讓我好喜歡喔~~

這是一個氣氛相當愉悅的樂團

我記住你們了

 

 

結束後他們團員大合照
我為了收東西竟然錯過了(垃圾請記得要帶走)~殘念
(拍到散掉的moment也要拍啦!)

jazz5

 

 

 
隨後來到主舞台還有演出

這裡人就真的多很多

所以相對的就稍嫌吵雜

如果真的想聽音樂的

記得往前走~一定都還會有空位可以坐(假日就不行囉!!)

 

 

主舞台
多了兩邊的大螢幕~可以看得很清楚

 jazz6

 

 

聽音樂的時候當然不能餓肚子
吃吃吃是一定要的啦!!
一大區域的美食可以選擇
大多數都是異國美食
還有不能少的酒精飲料(對這更有興趣)

jazz3

 

 

聽爵士音樂的態度
一定要隨興
不是阿婆拖鞋~就是"ㄊㄥˋ 架咖"啦!!

 

 jazz4   

 


今年多了許多東西可以逛

除了美食以及創意市集

有許多不錯的爵士節周邊商品
(聽說USB賣光光)(長怎樣)(有人有買到嗎??)

勤美術館處有許多裝置藝術


還蠻好拍照的

而且動線規畫也比之前好

走路的地方變多了

如果不想找不到停車位

騎腳踏車是個好選擇

可以直達火線地區

 

 

有交通管制
兩條單行道都禁止汽機車進入
騎腳踏車可以用牽的進去喔

jazz7

 

 

這是今年的T-shirt設計得獎者
(只拍這兩個我比較喜歡的)

 jazz8

 

 

勤美術館處的裝置藝術

 jazz9

 

 

 

這東西很妙
我先看到背面(左)
就覺得綠得好美~趕緊來拍照~但不知是啥
結果後來朋友才說~這是背面啦~
繞過去才看到正面

 

 jazz10

 


地板上也有許多圖樣
(再次強調:來就是要穿阿婆拖鞋抑或是容易穿脫之平底鞋)

 jazz11

 

 

 

美景(朦朧的月和住不起的豪宅 )

jazz12 





躺在草皮聽爵士樂

 
看著美景~享受微風

真慶幸我還是有來爵士節

這真是太美好了



(附上巫師爵士樂團的演奏)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