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兄下個月的喜宴在台中兆品酒店

約了重要成員前往試吃

兆品的服務不錯

我們只是試吃也在電梯處放了"洪府餐宴"的指示
(我還在想怎麼這麼剛好ㄌㄟ~跟我們同姓)

臨時加了2人也盡力為我們調整桌椅
(因為桌子真的只夠坐10人)
(多加1人就會不蘇胡)
(是我們比較不好意思啦!!)

 

以下是菜單
共有12道
(我本人還很沒常識說~可以少一、兩道嗎??但聽長輩說一定要12)

兆品酒店01



金玉滿堂彩

這是番薯和芋泥湯圓球
因為是第一道~所以覺得好吃(餓了)
軟硬度適中~賣麥

 兆品酒店02

 

 

 富貴龍蝦盤
2盤小菜~小黃瓜和扇貝唇(口味我喜歡)
龍蝦沙拉(左)(個人覺得龍蝦太少~薯泥和美奶滋太多)
臘腸和香腸~~(過關)
沙西米~~(又厚又新鮮)

兆品酒店03

 

 

蟹粉舞蝦帶
不懂蟹粉在哪??
干貝還蠻脆的
醬汁調得適中~不是XO醬的感覺(這樣才不會太辣)

 兆品酒店04

 


魚翅佛跳牆
這群試吃員很直接~說魚翅太少~
後來主廚有說他真的放不少ㄟ(好啦~相信你喔!!) 
應該是剛好沒撈到
口味不會太鹹~過關

 兆品酒店05

 

 

烏參生鮮鮑
聽服務員說是九孔鮑(但有點太硬)
其他的部分還不錯
那青菜的脆度我喜歡
勾芡也剛剛好
(P.S.粉大一盤)

 兆品酒店06

 

 

游水大海斑
算新鮮
沒啥好介紹(我一向對魚沒有多大感想)

 兆品酒店07

 

 

普羅旺斯羊肩排
這羊沒有啥羊騷味(非常好)
肉質也算不錯
最喜歡的就是淋上黃芥末~
(但我們的試吃員還說要加上蒜片更讚)
(廚師一定覺得我們很刁)

兆品酒店08

 

 

蒲燒鯛米糕
一般都是蟹~但我不愛
這次搭配蒲燒鯛~吃起來有點像鰻魚
最愛這一道

兆品酒店09

 

竹笙菇菌雞
湯頭不賴~菇的味道很濃~濃到覺得有點奶香
但肉就柴掉了
不過似乎我吃過喜宴的所有雞湯肉都這樣
所以是正常的嗎??

 兆品酒店10

 

最後是兩道點心
一鹹一甜
鹹的:南瓜蝦捲(可以)

 兆品酒店11

 

 

甜:提拉米蘇
不同一般的提拉米蘇~底層沒有派皮也沒有過多慕斯
用海綿體取而代之
這樣反而比較不膩~我喜歡

(但因大家都吃太飽~所以剩下不少
我本想當早餐
結果隔天就被阿木給嗑光
 
還說是我們都不吃
明明就是她自己愛吃~吃光光!!)

兆品酒店12 



整體而言很滿意這次的試吃~~

不過因為本人屬於"很好養"等級

其他人吃過覺得不好吃的請不要吐嘲我嘿~~


以上

 

    台中兆品酒店資訊

  • 地址:40682 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306號
  • TEL:04-24255678
  • FAX:04-24263223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